妝前發現脫皮點算好?Skin Ceramic驢奶保濕精華

最近皮膚乾到甩皮,可能因前陣子濕疹初癒,老死角質脫落換皮中~這段時間想化妝又怕一撻撻,我推介這一枝韓國的Skin Ceramic驢奶保濕精華!
1
Skin Ceramic最有名的成分是意大利驢奶,有效抗氧化、保濕、抗皺,抗衰老、鎮靜、修復受損皮膚(正是我現在需要的!)其他皇牌成分有透明質酸及葡聚糖,酵母菌發酵精華,乳酸發酵精華,馬齒莧及米糠提取物,對美白和提升彈性和改善暗沉都有幫助啊。
2
全韓文,精華有50ml實在是很慷慨!
3
滴管雖然很長不過其實擠到手中約0.5ml左右啦。(而我的用量每次就大概用兩至三泵)
5
韓國濕度低,皮膚容易被抽乾,護膚品大多膩笠,光澤到反光,質地厚重。目測Skin Ceramic驢奶保濕精華,好像全中以上我『心目中的典型的韓國護膚品』。但一推開,發覺質地透薄,水水的,延伸力極高~
6
老實說若是護膚品早晚保養,我未必會到它的,因為擦上面後,隔一晚第二天早上洗臉,水是白色的…即是代表沒吸收過?說真的韓國不少護膚品都是靠這樣去鎖水和keep住光澤感,所以我覺得亦不需要大驚少怪亦不會將他打入冷宮。反而用它來做妝前急救和妝前的保養效果不錯的~因為我在脫皮,直接上粉會一撻撻,死皮一塊塊顯露無遺。用2~3泵打圈,皮膚立即像飲飽水一樣!
4
這段日子一直靠Skin Ceramic驢奶保濕精華撐住,但當然最好就是快點讓皮膚回復狀態啦!不過它確是幾即時見效,皮膚差的sis要入手一支看門口!


**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真心分享,但畢竟大家DNA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。歡迎電郵查詢 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