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女不淘寶!ZOAY專業化妝掃!

4
化妝品越出越易用,標榜單手都化到靚妝。我不反對,不過化妝掃在女生心中始終人生必需擁有一次(甚至更多次)。用來做房間的裝飾又或是用來化妝也好,香港自家品牌ZOAY專業化妝掃都可以fit到小資女要求!
1
個人並非反對淘寶,不過質素unknown,又要運費,不及摸上手過癮嘛。我在銅鑼灣希慎HKID見過ZOAY專業化妝掃實物,掃過摸過先買,有信心好多。價錢分分鐘抵過去淘!款式多不聲數,真是非常專業!作為新手,有幾款我覺得可以先試試的:粉底掃,碎粉掃,胭脂掃,眼影掃!
2
「咁平?係咪好流㗎?」有這個疑問不足為奇。個人覺得不可以有太大expectation,什麼毛質,不刺激便可。如果你對某種毛敏感,必需要用到什麼什麼的,就可以略過以下介紹了。
14
今次用到的妝品全部都是我的最愛,你說用手可不可以?其實都可以,但用化妝掃除了不用弄污手指外,還可以輕易做到零死角高清妝,自拍就不用過度美圖啦!
6
作為一個普通人,濕粉掃平底比較易用,毛濃密,可以無死角掃出貼面均勻粉底。毛軟不刺激我的皮膚,這個價錢我不會用它來跟我五年前日本買的shiseido平頭掃比較,由於自己打理不周,嗚,毛已發…所以呢,我覺得ZOAY確是平靚正新手之選!
5
順肌膚紋理由內至外掃,輕輕幾筆就搞定了!
8
胭脂本身附一個掃方便在外使用,不過實用度不高,因為範圍細,容易一不小心將粉習中於一點掃不開。在家化妝就用胭脂掃啦!抓粉力不俗!
9
一掃面頰就紅粉菲菲!大頭掃不會變「馬騮pat pat」,胭脂均勻,自然。
10
這個make up forever的HD pressed碎粉是我終身推介,因為是pressed powder所以必需用到碎粉掃,一般粉撲會印到一撻撻。範圍特大的碎粉掃很重要!
11
因為現在流行韓式光澤,所以輕輕掃t字位,再圍住臉蛋一圈就夠了,務求頭髮不會黏住面部便可。
12
不想用眼線筆畫一條死實實的眼線,可以利用眼影盒內最深的顏色,配合眼影延長掃,順著眼的形狀向後掃,幾長隨你喜歡。用掃上眼線的好處是眼神比較柔和(我覺得),祼妝淡妝一流。接著眼底用淺色的加一要下眼線~
13
有塗眼影當眼線的一邊,明顯比沒有的精靈很多,但又不著痕跡!作為眼鏡一族的必學這個技巧,不會讓人覺得眼部很累贅的。
7
一枝掃幾十蚊有交易,新手最啱。我覺得化妝掃最難是學保養,洗乾淨,乾毛,用ZOAY專業化妝掃做起步,失手都不會太心痛(但最好也珍惜它們啦!)同場加映,這個放在化妝袋大頭伸縮掃,在外保碎粉必備,吸吸油光,靚返晒~!ZOAY專業化妝掃可以網購,滿足喜歡網上購物的你~

ZOAY Professional Beauty brushes 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OAYbeautybrushes
ZOAY Professional Beauty Brushes official: https://www.zoaybeauty.com/

**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真心分享,但畢竟大家DNA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。歡迎電郵查詢 :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