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度身訂造】專屬我的 Kiehl'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

1
如果大家不知道,我告訴你,美國紐約曼克頓Kiehl's原本是藥房,創於1851年,一向擅長為顧客度身訂製草本及自然療法。對於護膚,Kiehl's首支個人化精華終於面世!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Apothecary preparations,讓客人擁有為自己肌膚的「藥方」,聽下去覺得很吸引吧!
2
3
踏進Kiehl's專門店,第一步是由BA為客人診斷~這一本是Kiehl's的美容天su Skin Atlas 膚質診斷圖集,內裡有不同膚色,文字,能夠滿足不同人種的需要。我覺得這個也很重要,時常聽到歐美的品牌未必適合亞洲人使用,Kiehl'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就不會有這個問題!
4
經過BA細心地「望聞問切」後,我最需要的就是去皺和收毛孔(年紀大鬆弛沒辦法了…)紫色和青色的兩支濃縮精華分別是針對皺紋和毛孔,另外的那一支是強化肌底原液,和濃縮精華混合就是我的個人化配方!
7
試上手的時候,已經覺得很神奇!雖然是油,但非常清爽,吸收得很快,一點油膩感也沒有!!
5
6
最後BA會為客人即場打印標籤,瓶身和盒子都印有自己的名字和調配日期。盒子內是一瓶強化肌底原液和兩支針對個人肌膚問題的濃縮精華。客人更會帶走「藥方」,下次回來「覆診」看看自己進步了多少~
8
回家急不及待使用!尤其是最近天氣超級反常,我自己真是很喜歡用油來護膚,人的皮膚本來就是油和水,單是以水份的保養品,最多只可以做到補水,鎖水呢?始終要靠油份來維持啊!所以大家不需要聽到「油」就害怕起來!
9
強化肌底原液是由35%濃度的優質橄欖油和20%肌膚脂質複合物組成,能和皮膚融和得很好,對於修護肌膚屏障,補充養份和保濕滋潤都很高效,而且不留油性殘餘物,不刺激肌膚,不怕毛孔倒塞長痘子啦!
10
這兩支是專屬我的濃縮精華,不要直接塗到皮膚上啊,因為高濃度,是要擠到強化肌底原液中稀釋的。紫色的是去皺修護濃縮精華,含濃縮維他命A和Retinol,幫助減淡皺紋。而青色的就是收細毛孔濃縮精華,扭開瓶蓋已經能嗅到水楊酸的味道,加上海茴香油,對於去除老化角質和控制油脂都很有效,從而淨化毛孔將之收細。
12
直接將濃縮精華倒轉全部加進去,再搖約10~20秒便能混和,顏色稍稍呈黃色的,除了水楊酸的味道,沒有添加其他香料。醫學專研量膚配方,針對不同肌膚的5大問題,分別有去皺,收毛孔,皮膚細滑度,敏感和美白。當中去皺更只需要晚上使用!
13
以掌心熱力印開,皮膚是即時見到光澤,再等幾秒,見到完全吸收到肌底去!
15
每晚用上5滴醫學專研量膚配方來按摩皮膚,非常舒適!先加熱印全臉,然後我會從內到外推。油性質地,柔滑易推減少拉扯。(P.S. 我亦會配合Kiehl's Midnight Recovery Oil,加強鎖水效果 <3 p="">
14
每晚按摩30秒就可以減淡細紋,用了兩星期左右,非常喜歡它不油膩不泛油光,我覺得細紋(尤其是額頭)的確有改善,最近抬頭紋的確是變得沒那麼明顯。鼻頭的毛孔有改善,黑頭和粉刺都少了,不用擠,毛孔自然收細啦。
11
上妝更覺Kiehl'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是真的幫到我,其實呢,自從生了bb後,皮膚質素真的大不如前。從前沒試過用了base都不上妝,卡粉的,但這一兩年就覺得為甚麼以前很好用的化妝品都用不到了?肌底過份缺水,水油失衡,毛孔粗大,皺紋,都是讓妝容不自然的原因。其他保養品是不是沒有效?當然不是啦!不過Kiehl'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,是100%針對我的問題,所以成效就更快更明顯。千金散盡只為年輕,一支個人化的保養品,值得投資吧!


**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真心分享,但畢竟大家DNA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。歡迎電郵查詢  :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