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ミ深夜魔法☆ミKiehl'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

這支深藍色的是Kiehl's新版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!超級喜歡用油的我表示興奮 <3 concentrate="" idnight="" p="" recovery="">
其實天然的護膚品牌多數是油身質地的,因為成份萃取比較容易融入在油之中。而Kiehl'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當然亦不例外!加入了優質橄欖油、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,和肌膚天然的油份相似,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,同時有效分解面部的化妝品,污垢及軟化角質。
不要以為只有卸妝才需要用到油啊!其實一般日常清潔面部,我亦是比較推介用油的!!它既滋潤且不會洗走皮膚本身的水份,溶解污垢和防曬亦非常厲害,油是滑滑的所以對皮膚的拉扯減到最低。當然啦,用來卸妝更是沒問題,卸走彩妝完全沒難度!Kiehl'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不含礦物油及不生粉刺配方,加水按摩肌膚,打圈,令潔顏油乳化後再洗走便可~
難纏眼妝一樣是輕易地卸走!我喜歡Kiehl'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,用它在眼部輕輕打圈亦沒澀眼!自生了bb後我的眼變得很敏感,經常乾得流淚水,以前用到的卸妝產品完全不能再用了(聽說是因為媽媽將自己的Omega傳到baby去)經過我多次證實,Kiehl'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完全OK~ <3 p="">
鼻翼和額頭我最多黑頭粉刺,這些重災區我會多打圈,效果不錯,尤其是額頭,明顯比之前平滑,少了暗粒!我是直接用Kiehl'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代替平時的卸妝油和潔面乳,真正2 in 1,非常方便。
同場加映我一直愛用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!這個跟之前介紹過的醫學專研量膚配方不同,雖然兩者都是以Kiehl's的皇牌優質橄欖油為基底。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質地比較厚,滋潤感更強大。
蘊含99.8%天然成分,不含Paraben防腐劑,帶舒緩的薰衣草香味,有效重整、修復並更新肌膚,令肌膚更細緻健康。
配合肌膚能在夜間活躍地進行自我修復的習性,抵抗日間所受的侵害,翌日早上肌膚感覺煥然一新!我現在的護膚routine是潔顏油 > 專研量膚配方 > 修復精華露,快速吸收,不油膩,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。
Kiehl's深夜奇蹟修復孖寶,自從用了它們後皮膚日漸變好,化妝更貼服,不浮粉,沒泛油光,感覺是皮膚回復青春,這個深夜魔法實在太吸引了!


**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真心分享,但畢竟大家DNA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。歡迎電郵查詢  :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