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脫髮救星★PROHAIR LAB 賦活抗脫洗護套裝★

頭髮一向濃密的我,自從生bb後就不停掉髮。本來掉髮是很正常的(因為產前產後荷爾蒙的轉變)有些媽媽會長回頭髮,但我就覺得我是愈來愈稀疏,甚至看到頭皮,髮線向上移,非常的可怕!(有感自己不是美女,除了長長的頭髮外我甚麼都沒有了…哭)白頭髮是遺傳的,不過即使看起來好像老了十歲,自己也沒有動手去染髮,因為好怕染髮後會脫得更嚴重…防掉髮的洗髮水我試過不少,掉髮問題只可暫時控制,而生長的速度永遠追不回來…很感激Veauty Elements送來皇牌PROHAIR LAB 賦活抗脫洗護套裝!
PROHAIR LAB套裝包括賦活抗脫洗髮露150毫升和賦活抗脫護髮素110毫升,是韓國品牌,自己則是第一次認識,但知道有不少髮型師,藝人使用中,心裡對它的期待非常高~(笑)賦活抗脫洗髮露和護髮素,均含獨有專利配方胜肽複合物和特選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(遠志根萃取精華、側柏萃取精華,銀杏葉萃取精華等)能改善脫髮,活化毛囊,清除髮根的多餘油脂與雜質,平衡頭皮pH值及油脂分泌,促進頭皮及頭髮健康。而護髮素更具有調節及保護頭髮的功效,頭髮提供豐富養分,令頭髮變得亮麗、有彈性。不含藥性,男女皆合用,男女有掉髮問題同樣是很可憐的事嘛…
產品是韓國製造,在香港比較少見到它的蹤影啊~
啡色的是洗髮水,泡量不俗,可以用來按摩頭皮亦不會因頭髮打結而掉頭發。而乳白色的是護髮素,均具有濃濃的草本味,非常舒服,讓人心情放鬆。
本來以為這類型的頭髮產品,用後頭髮會變「假蓬鬆」,讓人有假象頭髮好像長回來,髮質會變「硬」去撐起頭髮這樣子。但PROHAIR LAB是真心有驚喜,而且是真的有效!和其他防掉髮的產品不同,PROHAIR LAB的護髮素用後頭髮非常柔滑,沒有變「鋼線」來撐起頭髮「扮」生髮。平時我每天只梳一次頭來減少掉髮,現在多梳幾次都沒問題!!進步超多!如果早點給我遇見PROHAIR LAB就好了~~(灑花)
(我知道我是滿頭白髮…)我現在頭髮有種重新的感覺~我使用了PROHAIR LAB的賦活抗脫洗護套裝約兩星期(有時候早了起床會早晚都用)已經有這樣大的改善!!老實說,價錢當然沒可能是一般開架貨品的價位,不過套裝價的確是抵~原價$760減至$304!!絕對是在我的回購之列!!大力推介給有年輕脫髮問題的朋友!


**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真心分享,但畢竟大家DNA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。歡迎電郵查詢 :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