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在家瘦身有法!意大利纖體專家COLLISTAR


中女小編口裡說不在意體型,不過如果可以有健美的體態,有機會當然也會心思思(笑)生完bb後真是完全沒做運動,以前放工後會夜跑,現在都沒有這個習慣了。其實比起減肥,小編更在意的是去水腫!可能好多媽媽都有這個問題,新完bb後新陳代謝很差,由其是在排水方面!早上起床總是面腫腫腳腫腫?如果你跟我一樣,不如試一試意大利纖體專家COLLISTAR的纖體消脂凝膠泥和臀腹緊緻塑型貼!

先介紹一下COLLISTAR纖體消脂凝膠泥,採用專利纖體成分SLIM-DRONE®,能自動追蹤並滲透至脂肪細胞內層, 結合高嶺土及七葉皂素,有效排走毒素同時改善水腫問題。凝膠泥狀質地絲滑豐盈,迅速滲透肌膚,持久及有效地減少難以對付的橙皮紋。

$530/400ml 說貴不貴,比join療程便宜就是了。大大盒的原因是因它來按摩份量不能太省著用。中女小編喜用用它來按腿,沿著敲膽經推,每天晚上,睡前就推它五遍,剛開始按時真的是痛得「講不出聲」(汗)那也是說明了自己身體積存了非常多的毒素垃圾,經絡不通就是致肥致水腫的原因啊!而且聽說鄭多燕也有用這個方法減肥呢!

按摩經絡可以用油又或是乳霜狀去附助,而選擇COLLISTAR纖體消脂凝膠泥,除了它加入了專利成分幫助減肥事半功倍外,就是它的質地,用後皮膚不膩笠,皮膚手感變柔軟,一舉兩得,很不錯吧!還有效減淡大腿的橙皮紋唷!

COLLISTAR臀腹緊緻塑型貼則是由韓國美容團隊聯手合作研發而成,纖體布貼能持續8小時釋放咖啡因、銀杏、藤黃果等成分,透過熱力令配方成分滲透至肌膚,有效局部促進脂肪分解,幫助重塑腰腹及臀部線條,減少脂肪積聚,令體形更細緻。

剪裁是這樣子,可以包著肚腩。

感覺就有點像中藥膏貼,不過它就沒有太大的味道。貼的時候由中間(肚臍)開始,再兩邊貼好變成,使用簡單。布貼日夜均可使用,皮膚色調不會影響平日衣著打扮。

(肥肚照流出...)臀腹緊緻塑型貼本身並不會發熱,它當中的成份是靠自己身體的熱力慢慢滲入皮膚中。貼著它8小時皮膚不感負擔或痕癢,所以是工作中貼,或是睡覺時貼,小編覺得沒差。當然啦,當肥到一個點的時候,大家也不會以為貼一片兩片就會有神蹟嘛...小編覺得,減肥的不二門法,一定是由飲食和運動做起。好像COLLISTAR這類的保養品,是附助,去加強運動的效用。尤其是去水腫按摩,不能懶!每天按經絡一定會有回報的!

COLLISTAR 莎莎獨家發售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ahongkong/

**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真心分享,但畢竟大家DNA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。歡迎電郵查詢。

ngayiellie@gmail.com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opcornellie
http://instagram.com/popcornellie
http://popcorn-express.tumblr.com

Comments